辛酿微酒

。◕‿◕。

【糖浆】番外 快递站

 

  一个小时过去了 又一个小时过去了 三个人灰头土脸的坐在快递堆里。 

  这还要从两小时前美嘉要吃牦巧克力说起。 

  一菲:“美嘉那边我得去看看出什么事情没 你们俩在坚持找找。” 

  天啦我们还要找多久啊!咖喱酱坐在漫天快递堆里发愁道。 

  赵海棠:“要不你休息休息 我再找找” 

  咖喱酱:“可是这里我们已经找了很多遍了 真的没有啊!” 

  “诶 海棠 你看那是什么?”咖喱酱指着快递输送带,里面正好卡着一个方方正正的快递盒。 

  “不是吧!”赵海棠疲惫的拖着长音,满脸都写着不会找了那么久其实它一直都卡在输送带的不可置信。 

  咖喱:“要不 我们上去看看。” 

 海棠:“没事 这种事交给我就好” 

五分钟后 

  快递倒是拿下来了 …… 

  赵海棠整个人倒在通道内,只有脑袋伸出来卡在外面。 

  “海棠你没事吧”咖喱酱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,“海棠你别急 我一定把你救出来” 

  啊! 

  一声惨叫划破天空。 

  咖喱酱的几回大力拉扯下,赵海棠依然纹丝不动的卡在通道里。 

  “咖喱啊 要不我们……换种方法?”赵海棠小心翼翼的问。 

   “行! 我一定会把你救出来的” 

   赵海棠看着咖喱酱坚定而闪烁着自责的眼神,勉强举起自己已经酸痛的手臂,笑笑:“其实待在这里还挺舒服的” 

 

    又30分钟过去了 

   赵海棠手臂上垫着咖喱酱为他准备的快递,在咖喱看来他已经奄奄一息了。 

  “咖喱啊” 

   咖喱酱握住赵海棠的手:“海棠 我在” 

  “咖喱…… 我现在应该是出不去了 你先去医院 不要……耽搁了你看美嘉姐生孩子” 

   “海棠……我走了你怎么办 我不走!” 

   赵海棠呆呆的盯着咖喱酱 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她的心里原来这么重要 

   “咖喱酱 我的房间里还有些零食……” 

    “全是你爱吃的 你喜欢就都拿去吧……” 

   咖喱酱一个劲的摇头,看着这个此刻因为被卡在通道嘴唇发白的少年思绪飘远,他是在苦笑吗,仿佛这是生离死别。 

   平时大大咧咧的女孩因为一句话差点掉下泪来。“赵海棠 你说什么呢 干嘛搞的这么伤感 你以后还要买好多好多零食给我呢” 

    赵海棠启齿还想说些什么,看着咖喱酱一时间不知道在傻想什么出神的样子,眼里似乎还噙着泪,故意用戏谑的语气道:“咖喱啊 本公子在这这么久 手都酸了 你给我捏捏呗” 

  “好吧 看在你被困这么可怜的分上”

赵海棠看着咖喱酱很认真的为自己捏着手臂,重重的抬起,落下却是温温柔柔的。嘴角勾起一抹浅笑,情不自禁的摸了摸咖喱酱的头,“咖喱小妹儿 按的不错嘛”

“赵梨花!”咖喱酱抬眼看到赵海棠笑的眼睛都没了:“你还挺享受啊!”

“嘿嘿 咖喱酱我这不是放松放松嘛”咖喱酱感觉赵梨花的眼神突然温柔:“不过这么特别的经历 倒是给了我很好的写作灵感。”

也许是错觉吧,咖喱酱感觉赵海棠这句话是说给自己听的。平时小小的眼睛怎么也有一副这么深情的样子。

她别过头躲避赵海棠炽热的目光,一不小心还给了赵海棠脑门“重重”一击

赵海棠像排练话剧那天挑起咖喱酱的下巴,“咖喱 你刚才是想谋财还是害命啊”

刚刚还一副生死离别的样子现在就打打闹闹,唉现在的小年轻谈恋爱真是搞不懂啊

躲在后面看戏的看门大爷见没什么意思了,不慌不忙的从铁门后出来:“你们别担心啊 一会等新的快递运来你就可以出去了”

咖喱海棠齐声:“你怎么不早说!”

 

一个小时过去了

“这个死快递,怎么偏偏这个时候就死不寄过来!”咖喱怨念的对着通道大喊。

“咖喱 我都不急 你急什么啦!”赵海棠已经悠哉悠哉的趴在快递盒上,没有一丝杂念了。

“海棠 你热不热 你都出汗了”

海棠指着头顶嘎吱嘎吱的老风扇嘿嘿的笑:“我不热……我还有点冷 你看 我都冒冷汗了”

赵海棠抬头:“不过 这破快递到底什么时候才来啊!”

轰隆轰隆

咖喱酱“海棠 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”

赵海棠:“没事 应该是快递进通道了”

等等……

咖喱海棠对视:“不是吧!”

轰隆轰隆轰隆 越来越近

赵海棠闭上眼睛 这一刻终于到来了。

赵海棠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冲击力,成百个快递盒从自己身后蓄力而下,通道打开的一瞬间,许久未动的僵硬身体得到了释放,大脑却一片空白。

他要倒下去了,他感觉眼前自己好像逆着光,逆光中还看到一个人影闪烁。长长的头发,好看的轮廓……是咖喱酱!

他来不及防备,顺势揽住咖喱酱,两人一齐扑进快递堆里。

咖喱酱其实只是想帮赵海棠挡一下快递的冲击,通道打开的一瞬间,她就站在了赵海棠前面。

结果就是被赵海棠一把揽入怀里倒进快递盒中。

头顶的老式风扇嘎吱嘎吱的转着,背后是老式排气扇。身边还有成百上千个快递盒。

他和她头靠着头,她静静的躺在海棠的肩膀上,他身上环绕着好闻的淡淡香草味。

咖喱酱好像只听得到嘎吱嘎吱的风扇声和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。

她感觉好热,耳朵发烫,眼睛也跟进了沙子一样,被热泪包裹着。

赵海棠轻轻唤了声咖喱,“你不用为我挡的 你看我一个大男人 这点快递算什么……”

话没说完,赵海棠就被咖喱酱紧紧环住,一个令人诧异的拥抱却熟悉而又温暖。

“海棠……”咖喱酱抽噎着,“真的有一瞬间 我差点以为要失去你了”

赵海棠的心突然感觉被抽了一样疼。

“咖喱 ”赵海棠抱着咖喱酱,拍拍她的背:“我一直在啊”

“行了 你也别老想着安慰我了 我今天……让你看笑话了”咖喱酱擦去眼泪,眼睛还红红的。

咖喱酱傲娇的指着海棠:“我可不是因为你哭的”

“那……”赵海棠突然靠近,脸上挂着贱贱的笑容“是什么”

咖喱酱推开赵海棠 “我还不是担心……担心你不把你套间的零食分给我。”大步流星的往前走。

“好啦”赵海棠赶上咖喱酱,揽住咖喱酱的肩“小妹儿走 !哥的零食你随便吃”

“别贫!”咖喱酱笑着伸手打赵海棠

“诶海棠你说现在去医院看美嘉姐还来得及嘛……”

“来得及来得及……”

他们的背影渐行渐远。看门大爷:“年轻小两口就是好啊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